毒蛇

【幼闪X萝莉茶】放下你手中的剑,做本王的王后吧

抽到红茶来还愿,原著和人物属于蘑菇,OOC属于我,
前期幼闪X萝莉茶,后期闪闪X红茶,如果我能写到那里的话╮(╯▽╰)╭
半架空的乌鲁克背景,微量闪恩,雷者慎入!雷者慎入!雷者慎入!

序章

蔚蓝色的天空太阳仿佛是块炙热的红宝石散发着强烈的光芒,乌鲁克的宽阔的广场上搁置着一柄闪烁着寒光的巨大铁斧,乌鲁克的人们面带喜色的围绕着他们的被众神所爱的少年王,有着耀眼金发血红眼眸的少年王带着灿烂的笑容把那柄不知道是什么变化而成巨斧毫不费劲得拿了起来,心中充满了喜悦,他轻快的飞奔到雄伟华丽的宫殿里,把这个变化成巨斧的存在放在了端坐在宝座上和他一样有金发赤瞳的女神的脚旁,女神慈爱的笑了起来,她张开朱唇.......这时平整的石板地面被仿佛灼烧殆尽的焦黑大地所侵蚀,泥土间隙混杂着血液一般的猩红,难以计数的,有名的,无名的,奇异形状的,锋利的剑刃,直直插入无穷无尽的荒丘上,仿佛就这样连绵到世界的彼岸。绯红色的天空没有尽头,却决计不是晚霞那般的绮丽,巨大的金属齿轮在天空中如同命运一般刻板地转动着,齿轮的间隙中垂下数条厚重的锁链,锁链如同漆黑的巨蟒拘束着紧闭双瞳姣好容颜少女。

不知为何在看到银发少女的一瞬间金色的少年王者的心脏像被绳索勒紧了一样绞痛了起来,然后他伸出白皙的手,在碰触到少女脸颊的刹那,少女张开了如烟水晶般的眸子,微微勾起嘴角露出了温柔的仿佛下一秒就会破碎消散的微笑,荒芜的大地震动了起来,绯红世界开始崩坏。

金发的少年王猛然睁开了双眼,愣愣着望着镶嵌着宝石的华丽床帐,刚才的梦境仿佛还在眼前,想到那有着如烟水晶般银色双瞳,以及露出如同告别一样笑容的少女,少年王蹙起了精致的眉,他翻身坐了起来,下了床铺,赤着双足急速的离开了他的寝宫。

宁静的夜晚,一颗颗忽明忽灭的繁星点缀着夜空,清凉的风拂过在走廊上奔跑的少年王,来的到梦中雄伟华丽的神殿侧门前,他深吸了口气,走了进去,在宝座上闭目养神的宁孙女神身边停了下来。

金色的少年王有些不安的开口:“母后......”

宁孙睁开了眼睛,看着金色的少年王,她的孩子乌鲁克的第五任国王---吉尔伽美什,作为全知的女神宁孙知道自己的宝贝儿子肯定又被梦境说困扰,但是和上次让她为他解梦时困惑的表情不同,尚未完全脱去稚气的面庞上透露出许些悲伤,宁孙微微皱眉“我亲爱的吉尔,你这么急切来找我是有什么让你无法解决的事情吗?”

“是的!母后。”吉尔伽美什快速的回道。

“我又做了一个梦,在那个梦中我看到乌鲁克的广场上有一柄不知道是何物变成的巨斧,臣民都围绕着它,看到它我内心充满了欢喜,我把它带到了您的神殿,放在了您的脚边,我十分喜欢它,可你却让他和我战斗!”吉尔伽美什精致白皙的脸上的悲伤更胜,他当然想让他的母亲为他解惑,告诉他梦中的少女是谁,为什么他会如此悲伤,可是在开口的刹那间,直觉告诉他,他全知的母亲会为他解答,可是她一定会有所隐瞒,他为这个想法而更加的悲伤,于是他改口描述他另一个梦。

听到儿子描述,宁孙松开担忧着的眉头爱怜着看着吉尔伽美什淡淡地笑着“那是众神为你创造的同伴,他有着和你抗衡的力量,见到他你会感到愉悦,你会爱着他,拥抱他......什!”

轰隆!!!

宛如巨大猛烈的冲击,击破神殿外部的结界与厚重的神殿顶部,宁孙女神立刻站了起来,挥手发动了一个巨大的魔术阵,金色的法阵散发着炫目的光,落下了的石板和溅起了尘埃接触到法阵的刹时分解萤色的光斑四散开来。

伴随着巨大的声响和宁孙女神炫目的法阵,吉尔伽美什感觉被什么温暖的东西砸到而跌倒在地,因为经过宁孙女神的结界缓冲,砸到的吉尔伽美什身上的重量并没给少年王带了什么损伤,当感觉到压着自己的胸口的重物离开,吉尔伽美什也撑起了上半身。

然后他望着在随着吹入神殿的轻风散去的金色法阵光芒中,被神殿顶部的洞口宛若轻纱一样月光照耀下,紧闭的双眸,睫毛微微颤动着,用力揉着自己太阳穴的少女,貌似疼痛得到了缓解或者是感觉到身下异样,少女张开的紧闭着的双眼,当看清被自己坐在身下的充当肉垫的金色的少年王,流淌着瀑布般银白色双马尾少女吃惊瞪大的钢铁色的双瞳,而金色的少年王吉尔伽美什看着坐在自己腹部一脸愕然的银发少女的脑海回荡着方才母亲温柔的话语。

------你会爱着她,拥抱她。

TBC

幼闪的梦来源自《吉尔伽美什史诗》第二块泥板,宁孙的回答参考了她解答的第一个梦:

第二块泥板 

一(C) 

吉尔伽美什为了解开他的梦, 

站起身来对他的母亲说: 

“我的母亲呀,我在梦中, 

梦见我夜里高高兴兴,踟蹰在贵人当中。 

天上,星星露了面, 

从天上朝着我降下来阿努的[精]灵。

我想举起它,它太沉; 

我想挪开它,可又挪不动。 

乌鲁克(人)聚集在它的周围, 

贵人们在它的脚上吻个不停。 

我要用头顶③.他们都来帮我, 

我举起了它,就往你这儿送。” 

吉尔伽美什的垒知的④母亲, 

对吉尔伽美什说: 

“实际呀,吉尔伽美什, 

有个人和你相同, 

他生于原野,在山里⑤长成. 

你[如果]见了他,你也会高兴。 

贵人们将要吻他的脚, 

你会把他拥抱,说不定[ ] 你最好把他往我这儿领!”

他刚躺下,又做了另外一个[梦] 

他对母亲说: 

“母亲呀,我又做了一个[梦]。 < 之中) 

在拥有广场的鸟鲁克的大街上, 

那儿有斧头一柄, 

人群将它团团围拢。 

原来那斧头是什幺东西的变形。 

我心里竟喜不自禁, 

像个女人,对它一见钟情。 

我朝着它弯腰挤进去, 

把它取在手中, 

在我的身边放平。” 

吉尔伽美什的全知的母亲, 

[对吉尔伽美什说]: 

(约两行损坏,“下缺) 


史诗里的闪恩好明显看着都难下笔,不过反正型月历史都是蘑菇魔改后的,所以本文也不是全部按史诗来,半架空嘛,开头会有些乙女,因为第一印象很重要,后面相处萝莉茶就是大写的妈字,至于更新......什么时候FGO抽到五星从者或者红茶再说吧<( ̄3 ̄)> 

以及感谢西葫芦和爱莉提出建议和捉虫~~

然后官方的萝莉茶: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